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抽中PAUL馬卡紅兌換禮卷

2013081410:58
 
七夕情人節那天,我居然被通知我被抽中七夕活動的PAUL馬卡紅.
其實就是某一天,在家上網時,沒事看到有這樣的活動.
又剛好配合情人節,當天我在心裡想著: "從沒吃過最夯的馬卡龍.那是什麼呀?"
於是就這樣點進去參加.巧的是,七夕這一天,小編居然通知我得獎.

一開始我以為是詐騙集團,很緊張.但看了一下它的網頁,才知道自己有報名參加.
真的有夠幸運的.整個人都飛上天了呢!
因為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吃到馬卡龍.
而且市價要800元.
這真的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!

今早,老公留言給我,讓我知道他已經收到了兌換禮券.明天他休假.
我們一家子會出去玩,順便領馬卡龍享受一番.

老公在臉書留了一段話,我覺得很感動.我把它記錄在這邊:

我一直覺得我太太是我的幸運星,
從認識她到結婚都一直改變我的生活,...
現在的我和以往的我已經南轅北轍了(心境,態度,處事...等),
昨天是七夕情人節,沒有蠋光大餐,沒有美麗的場景,
一切清清淡淡的吃著小東西,看著我們愛看的節目,
最點是.....我太太抽中情人節大禮,甜蜜馬卡紅禮盒...超讚的
這個東西真是高檔點心!!



它的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1889.taiwan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