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黑皮歡樂製造廠

2013081410:34
 











一天中,我通常不例外的話.我是早7:30上班.
但如果我的老闆忽然做惡夢或是被嚇醒.我可能就更早上班.
通常,我家有個長工,他會先起床為我們準備早餐.還會打理一切.

我只要拖著我的棉被到客廳的地墊補眠.然後動一動口.
所有的一切都會在長工準備出門前都弄好.

我大約都在8點左右清醒過來.孩子自己也玩翻了!
之後帶著他們到樓下運動和健身一下.

有時他們會追狗,
有時他們會玩泥巴.

好運一點,他們揀起石頭,敲石頭.
如果那天剛好是黑色星期五.
他們會搞不清狀況拿起狗大便,在那邊揮舞.
你就會看到一個瘋婆子一直說:"快放下!快放下!"
然後他們會直接丟在你身上,我需要彈開.所以我的彈力是這樣訓練的.

如果剛好遇到那一天是我大姨媽鬧我,我就會兩手各扛一個孩子回家.不准他們玩.
不過這樣的景象比較少見.

運動兩小時候,通常我已經虛脫了!孩子還很有力氣.
我會催促著他們上樓洗澡了!

好運一點,那天他們洗的超乾淨,自己還會用小水瓢沖水.我只要幫他們弄一下身體就好.
但碰到哪根筋不對的一天,我們家老大凡寶就會光著身體跑全場讓你追.
不僅如此,他還會一直往洗衣籃拿出髒髒臭臭的衣服要穿在身上.
更可怕的是....他堅持不洗澡.然後就看他光著屁股一直在大喊大叫.
或是躺在地上當多爾滾.這時,我需要很鎮定.

通常,我都會幫我的小老闆拍照和攝影存檔.將來留給他自己看.
看他是怎麼虐待他們家的瑪麗亞.

鬧了差不多,他也累了!小老闆就會跑來親親你.決定要沐浴更衣了!
不過,身為瑪麗亞的我也差不多氣數要盡了!完全沒力.

好不容易就這樣經歷了一個風風雨雨的早上.
吃完午餐後,兩個小老闆沒多久各自回房睡覺.
就是我的中場休息.

一整個下午都是我的時間.
等他們醒來都已經是快下午5點.
我只要準備晚餐.把他們都餵飽後.

期待著下班時間.如果那天幸運的話.兩個寶貝就會各自在6:30和7:30都睡著了!
通常恒恒弟弟很快暈倒睡著.但最多小問題的就是我們家的凡凡小老闆.
他總是要很多的睡前儀式.
有時一弄就到8點了!

眼看著自己已經加班了!就趕緊告訴他: "老闆,我今天不想加班,可以下班了嗎?"
如果他心情好,立刻不到10分鐘就昏迷.
但如果那天心情有點不爽.他可能就要弄到快8:30pm才睡.
這時,我通常都覺得我超時上班.需要加薪.

等我下班回到臥房.我看到我們家的長工.我跟他抱怨今天老闆對我的不滿.
長工會識相的幫我買點心,還有講笑話給我聽.
如果長工自己也太累.我就不理他.讓他自己一個人昏睡在床上.
不過我都會趁他睡的很熟的時候,嚇他一跳.
他會從床上跳起來.然後一直說:"怎麼了!怎麼了!"
我就會竊笑著說: "沒事!沒事!"

我們家的長工很可憐,常被瑪麗亞欺負,然後瑪麗亞被兩個小老闆欺負.
但我們是一間充滿歡樂,搞笑,迷糊又快樂的公司.
我們的公司叫做: "黑皮歡樂製造廠."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BB媽 於 2013-08-14 11:45 1F
  • 真得是太歡樂了, 好羨慕妳呢~
  • 版主於 2013-08-14 11:46 回覆
    你們也很棒呀....有時我是苦中作樂啦....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