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歡樂的星期五

2013082416:47
昨晚老公下班已經快接近7點了!難得的星期五.讓孩子跟爸比玩一會.
雖然他們爆肝晚睡半小時,但對孩子來說.有爸爸的陪伴很重要呢。



我剛好曬完衣服,他們兩個搶著洗衣籃要坐進去.
哥哥已經搶先一步了! 弟弟正努力跨進去.



可憐的弟弟一直跨不進去.只好哥哥先玩一會.
這時弟弟已經淚流滿面的哀求他要進去一起玩.




爸爸在跟哥哥溝通讓弟弟一起坐進去玩.
因為哥哥一直說: "不要,不要!"
不過哥哥一向會妥協的....




兩個小寶貝坐好後,爸比準備要起飛囉!!!


快來加入我們的飛行陣容吧~~~



喔~~~爸爸辛苦了!!!一定很重呀!!!要這樣抬起來.跟練舉重沒兩樣呀!!!



還好兩寶有些小良心呢..讓爸爸休息一下.要不然可能會抽筋吧....



就在誰先搶著要出來時,爸爸忽然說: "媽咪,換你囉!!"

 什麼啦~~~我不要啦!!!我知道那很重...結果我也下海了!!!!




 超重的.我用我全身的力量抬起來.邊抬還邊尖叫.因為不叫會內傷的....



快樂的兩寶貝有爸比的陪伴真的太幸福了!!!!



趁這機會,爸爸要偷親弟弟囉!!!哥哥一直對著我說: "喔~喔!!!"
意思就是叫我看爸爸和弟弟.....



孩子的快樂取決於父母是否有效的陪伴.在這之前.爸比無聊結果在玩手機的遊戲.
我知道那小遊戲是泡泡遊戲.但我忽然跟爸比說: "爸爸!孩子在等你跟他們一起玩喔!"
爸比立刻放下手邊的手機,並關機.專心陪孩子玩.
邀請爸比陪孩子玩.他一定是會衝第一的.不過我知道有時他想要個人獨處的時間.我也會尊重他.
還好,有孩子在的時候,他總是會知道要放下手邊的事.以孩子為重.以媽媽為重.






我的寶貝是不是超可愛的~



哥哥一直狂捏弟弟的鼻子.弟弟卻一直很開心.



最後遊戲也接近尾聲了!孩子準備要入睡了!
弟弟一定超級快樂的.因為他受到特別待遇呢...兩個親吻喔!!!


 


  •   幸福媽 於 2013-08-28 11:19 1F
  • 想不到還有這玩法
    洗衣籃有耐用

    下次洗衣前先檢查洗衣籃
    別把小孩倒到洗衣機了
  • 版主於 2013-08-28 11:23 回覆
     幸福媽..妳越來越幽默了啦....哈哈哈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