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瘋狂樂遊戲

2013082700:27


有姐姐來的那兩天,兩個孩子真的玩到超開心的.
媽咪我也樂得清閒.,謝謝知知來幫我帶孩子.

但是...但是...每一次玩到最後.我就會被三個孩子壓在地上.
知知會狂親我.還想要我嫁給他.
我都跟他說: "大姑是母老虎喔!超可怕的!"
他就會回說: "不會!不會!大姑好帥呀!"
聽到: "帥"字..哇哩咧!!我是男的喔

不過有她在,雖然我真的也被她弄得很累.畢竟她是大小孩.她要我陪她做很多事.
兩寶都睡了!變成我是她的褓姆.一下子要我抱她,一下子要畫畫,一下子要看電影.
總之,她的招術還比我的孩子多了好幾倍.
有幾次都跟她說: "讓大姑睡一下!"
她就會說: "大姑不能睡!大姑要陪我!"

最後我都會說: "好吧!我咬著牙撐著點 "(心裡的os..救狼喔~~~我好像更累了!!!)
不過呢,我還是真喜歡有三個孩子鬧轟轟的感覺.讓家多了點吵鬧.很自在又快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