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你不寫都不行

2013081416:55
 
懶洋洋的我接到一通電話:"凡媽!妳今天怎麼了?都沒發文"
我驚訝的說: "妳怎麼知道呢?"
她回說: "當然呀! 我每天都follow(發落)妳耶!"

聽到此,我趕緊掛完電話.霹靂啪啦的寫了一堆文.
感覺自己就快要有出書的fu...喔!不!是快要升天的fu....

所以當我沒寫的時候,一些可愛的朋友就會關切我一下.
這使原本不把部落格寫文當一回事的我,現在卻變成一種習慣.

習慣先坐在電腦前,開了電腦狂打字.還好本姑娘有練過.我的快指神功.
習慣腦子裡裝很多東西,天馬行空的狂打字,狂寫文.不管好不好.寫了再説!

寫完後,朋友留言給我說: "慢一點啦!我發落的很慢.你打字太快了啦!"
不過也因此,有這樣的催促,造就今天每日一發的我.

就是愛寫,愛講話.誰叫我是宅媽啦!
孩子睡了!能做的就是看書,手作,寫文.或是畫畫.或是聊天.
不過,寫文速度快,讓我的心也跟著飛起來.

謝謝不斷在背後追著我跑的人.讓我努力的往前衝呀衝.....
最大的動力就是來自於,寫完後,自己都開心.希望看的人也會開心.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