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遵守諾言的爸比

2013081523:41
 
星期四一早,看起來天色不怎麼好.
早上起床,我有點心情不太好.
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沒睡好的關係.

爸比跟我說:"我們今天就去逛百貨公司好了!"
可是我心想:"不過我們不是計劃要去麗寶樂園玩嗎?"
我沒把心裡話說出來,畢竟是爸爸開車,又是爸爸難得的假期.還是尊重他.

我們一家子上了車之後,爸比開了一段路就跟我說:"我們回頭吧!妳等會幫我們整理一下游泳的東西"
我也沒多說什麼.回到社區後,我衝到樓上整理一大包游泳的用具和衣服等等的家庭物品.

我一上車就問爸爸說: "你怎麼又改變心意了呢?"
爸爸就說:"覺得已經計劃好的事,還是去吧!"

其實我心裡很開心爸爸居然承諾他對我們的遊玩計劃.
他總是說到做到.當然那天心情不好的情緒也因此不見了!

當我們去麗寶樂園玩的時候,我覺得那是我們最快樂又最好的一天.
因為有個很重要的人,他承諾了我們一家的事.卻做到了!

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和爸比.我代替孩子謝謝你.
你讓我們有個超快樂的星期四家庭遊玩日.那是金錢都買不回來的.

回程你對我說:"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家人都可以出遊去玩."
有你這樣好的老公和爸爸.我想我們真的很幸福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