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來不及進化的媽媽

2018081421:45
 



孩子是寶寶時,真的好喜歡聞聞孩子的腳,好好聞。

孩子長大運動回來,鞋子一脫,我都想跑,

有時小孩會逗趣的說:媽媽,聞看看我的臭腳丫!

結果真的有夠給它不是普通的臭。

寶寶時,每次記錄孩子的大便都是種成就感,

什麼顏色,排的如何都好開心,

透過大便來滿足媽媽那天的喜悅心情。

但是,孩子大了,

某天在馬桶大了一個大臭便,希望我看一下,

真的是捏著鼻子看耶!

孩子第一次叫媽媽時,開心到不行,

即使是寶寶,也會一直說:再說一次

結果長大後,

兩個人只要有什麼就叫媽媽,

我的耳朵很想有片刻安靜呀…

真的是媽媽我還來不及進化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