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父親節快樂

2013080811:56
 
笑一下咩~~~
親愛的爸比,
今天是特別的日子.
我為了給你個驚喜.
我要媽咪幫我理個愛心.
口是媽咪邊理邊發抖.
還一直說:"這是爸比理的頭.媽咪不會啦!"
可是我一直盧他.所以他只好理了!!!
爸比~~~你喜歡嗎?
祝你父親節快樂喔!!!!!

媽咪的os.......
我慘了啦~~~今天凡寶一直盧肖肖的要我幫他理頭髮.
本想幫他理短的.哪知道.他要一直理上來.
結果乾脆理光頭.口是....口是....理到一半沒電啦~~
又找不到充電器...只好就這樣了!!!!
爸比....不要瘋掉喔~~~你兒子還是粉帥啦!!
前面挺帥的呀~~只是後面的愛心被啃光了....@@








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