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快樂星期三

2013081415:05
或許是因為星期四老公要開始連休,孩子和我今天特別的快樂.
撥開窗簾看到外頭沒有太大的陽光.決定帶著他們下樓運動一下.
兩個孩子只要聽到要出門,就開心的要命.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.

一下樓後,凡寶哥哥坐在前面.開始操控要往哪裡去.
當然我會告訴他: "左轉或是右轉亦或是直走,倒退"
他對於這些方向都已經很清楚.

每一次他想要右轉,我就說左轉.他會生氣的回頭看我.
我就跟他說: "因為右轉有車子會開過來,如果你要右轉,你自己騎."
他很努力的騎,但騎不出去,因為後座坐了一位身材嬌小,但實際上有點份量的弟弟.
哥哥就會用哀求的眼神看我.
我就會跟他說: "你先讓我左轉,等會你要右轉,都可以!"

很多時候,他會妥協.如果沒有妥協.又加上那個方位真的很危險.
我會跟他說:"很抱歉,你自己騎."
然後我在我的視線範圍內走開.大約走快100步的距離.
他會一直揮揮手要我過去.
我過去後,他就會乖乖的讓我轉到安全的方向.

孩子總是會一直挑戰你的耐力和極限.
我們家最有效的方式就是:不生氣,堅持就可以.



一下樓,來到另一個地方,居然有著美麗的雞蛋花.只要看到這花.
就會讓我回憶種種夏威夷美好的傳教和求學生活.
我很愛這花,這也是日本人的最愛.

插在耳後,女孩子會顯得很美.這花會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.


下樓前,凡寶哥哥硬要帶著他的小狗哈利.說真的,很熱耶!沒風.
我跟他說: "媽咪可不會幫你保管,你可要保護好,萬一髒掉或是不見.我可不管喔!"
就這樣,他整路抱著,拿著,抓著.我看他手心都出汗.全身都是汗.
真的很愛小狗哈利


來到一處,兩個孩子下來玩,小狗哈利被他塞在小籃子裡.好可憐呀








兩個人東摸摸,西摸摸的.還好我已經觀察好.這裡沒狗大便,沒有其他怪東西.
我安心的坐在旁邊休息一下.因為等會還要推他們走好久.




看到地下室的車上來,一直很驚奇.每一台車上來,就叫一下.




我很想跟他們說: "兩位先生,是不是累了呀~該回家睡覺了吧!"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幸福媽 於 2013-08-15 11:22 1F
  • 凡寶愛哈利
    恒寶愛被被

    真可愛的兩寶!

    真的有抓過狗大便, 花多少時間洗掉味道?
  • 版主於 2013-08-15 16:41 回覆
    狗大便還好是乾的...所以回家洗澡後.....洗一洗就沒事了...
    好加在不是那種剛大的.....所以比較沒那麼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