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學會如何操作標點符號了!

2017101423:17
 

自己本身很喜歡寫文章,後來因為爸爸的新筆電沒有我熟悉常用的軟體!於是我索性都寫在我的記事本上!沒想到最近因為跟朋友討論一些事,我需要開始使用電腦來打字了!但是每次都得在word檔打好才貼到該所屬的文章。原因是我需要把所有的標點符號都切換好!這也使我開始覺得使用標點符號太麻煩了!

 

不過為了能夠學習好電腦的標點符號,我上網找了一下怎麼學!原來很簡單呀!我真的好遜呀!今天才弄懂呀!真的好開心呀!因為我真的很少在碰電腦!除了文章打字外,還真的跟電腦不熟呢~不過現在越來越上手了!以後就不會那麼失禮都是一連串的點點點來當做標點符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