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10/11天鵝湖飯店

2013101414:52
 


上星期五原本拍完後,就應該會開車慢慢回家.
但爸爸開到一半覺得要這樣一路開回鹿港,真的太辛苦.
何不停下來玩一玩.邊玩邊開回家.

但又是臨時起議的.我們沒有訂飯店.不知道星期五要在哪裡落腳.
再加上我們來到墾丁的所有民宿都完全客滿.
可能是遇到假日吧!

於是爸爸很辛苦的開車載著我們一路上問每一間有房間的民宿.
不是在網路上訂的,都好貴喔!而且都要直接付現.
我們身上的現金不多.只能找可以刷卡的住宿.

就這樣,爸爸還到專門的旅客服務中心問.
但人家已經要打洋了!叫我們自己問.
沒想到孩子一下車,才知道凡寶尿濕褲子了!
趕緊換好褲子後,讓他穿著尿片上車坐在座椅上.

就這樣,當我們快放棄找尋民宿時,
爸爸決定往下開.乾脆到恆春看看.
就在爸爸開到停紅綠燈.
我靈機一動的跟爸爸說: " 我們找汽車旅館,那種都可以直接過夜的!"

於是,我看到一間天鵝湖.但我以為是汽車旅館.沒想到我們開進去.
居然有空房.而且很便宜.這家原來是飯店呢.
裡面有好多湖,還可以游泳和踩船,以及騎腳踏車等等的設施.
最重要的可以泡湯.只是我們都沒帶泳衣.所以只能作罷.

晚上去墾丁大街逛.人太多了!好可怕呀! 孩子躁動不安.
回到飯店,孩子才開心的玩起來.


一進門,發現有張大床.好古色古香喔!老闆是日本人.
所以各方面都有些日本的風味.
這張大床真漂亮.這間是蜜月房喔!
但可能因為飯店有點久了!所以現在蜜月房的價位非常便宜呢.





旁邊有小沙發椅.整個房間很空.很適合孩子跑來跑去.




兩個孩子一進門就是打電話.好像在報告今天的行程一樣.







 浴室有乾濕分離的.還有浴缸呢!更妙的是.還有電視可看.
但對於我們家庭來說,只能是泡澡用的吧!
而且是孩子泡,不是大人泡澡呢.



凡寶洗完澡還看一下鏡中的自己.
真的好可愛.不知道是不是在看自己的身材多美呢.


拉開落地窗,外面就是湖了!
爆笑的事....因為我沒多帶孩子和我的襪子.
所以只能洗一洗後曬乾在外頭.
沒想到一早爸爸出去拿襪子.

救郎喔>< 襪子都不見了啦~~~
後來爸爸說,襪子已經沉到水底了!
就這樣... 孩子和我光著腳ㄚ囉!


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到外頭散步.這裡真的好美喔!
如果是二人世界.可說是太美妙了!




有沙子可以供孩子玩樂.旁邊有湖.又可以稍微玩水一下.
像是個小沙灘一樣呢




兩個孩子牽著爸爸,我們準備去踩船囉!



好喜歡飯店的一角.湖面和樹.
真的好悠閒的感覺呢.




走到踩船的地方,有個雕像.




其實我在想,帶著孩子要怎麼上船呢.
媽媽我有點怕怕的.很怕踩到一半,兩個人想要跳船.




飯店的一建築物已經老舊了!但別有一番風味.




我們四人坐上天鵝的小小船上.我和爸爸分別用力踩呀踩
說真的.看似浪漫.其實累的半死呀!

怎麼踩都覺得好重啦!!!!很想大喊: " 救命呀!!怎麼都上不了岸啦!"

還好我家爸爸力氣大,一股作氣的踩到岸邊.結果他累壞了!

所以說呢...浪漫的背後是需要付出代價的.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BB媽 於 2013-10-14 17:01 1F
  • 這飯店看起來很不錯耶, 我喜歡那個小沙灘和湖.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4 19:14 回覆
     是呀.價位不高.挺贊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