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重新看待自己

2017052200:24
 









今天意外中發現我的部落格已經四年了
!!時間真的不饒人呀 !一開始看到盒子這部落格。因為簡單操作。又適合我這樣不太會科技產品的人。真的太喜歡了!只要寫上你想寫的文章。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框來美編一下就好。完全不費力呀!

 

但也要感謝一直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們。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。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或是停留。其實,一直都想要在我的部落格分享我在教會中的學習。以及福音如何影響我的生活及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平安。今生的平安不就是最大的祝福嗎!

 

前陣子。一直沒有很勤奮的寫部落格。是發現自己也不是文筆很好的人。只是愛寫記錄。愛寫有的沒的。但是看到selena的文章:假的作文

這一偏的文章鼓勵著我。惟有真誠的文章才能打動人。我是一個70年代的放牛班的學生。種種因素。所以我沒有機會多讀書。也沒有深刻的閱讀。

 

直到上了高職後,我開始喜歡閱讀。但是所讀的都不是很深的文字。雖然從小就有想到作家的夢想。但卻是閱讀量太少阻礙了自己的寫作。不過卻在往後的幾年。我開始喜歡閱讀。喜歡在文字中想像各種作者所編織的世界。

 

好一陣子。真的好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夠很美。但卻是沒辦法做到。直到最近。Selena的文章, 我決定就是寫了!就是分享了!因為那是最真實的自己。

 

我是一個熱愛福音的媽媽及太太。也可說是大嬸。曾經我的年輕跟氣傲。也想把家庭包裝著很有氣質。但後來,我想通了!我們不必成為誰。我們只要成為神要我們成為的樣子。也就是自己最真實的。在每一天中,透過經文研讀,祈禱,以及服務。神會在這一點那一點,不斷的幫助我們修正。

 

我們不用在今生就要完美。因為那是不可能的。畢竟我的肉體會朽壞。我們的身心受制於各種我們無法掙脫的困境。尤其是我的大姨媽。她真的好討厭呀!不來的時候,又擔心的要命。深怕更年期(醫生說我會提早更年期。),來了又覺得真的是個壞脾氣的中年婦女。總是會讓家人退避三分。 有時真想勸勸她。可以不要那麼衝嗎?

因為連自己都嚇到了!!!

 

總之,我想要開始分享我的福音生活,不再只是想想而已。我要把我每日所學的都分享出來。除了很神聖跟很私人的。先知使徒鼓勵我們要分享福音。我自己是從一個佛道教徒轉而加入教會的。希望我可以慢慢寫出我歸信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