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搬家!搬家

2016041520:08
 

原本以為會住很久的耶!沒想到又要搬家了!

這是有故事的!早在一年前,我看上了一個公寓。

當這房東一po上租屋網的時候,我是第一個看到。

並且是第一個留言。但我信心太小,覺得租金有點不美麗。

於是作罷,沒想到卻有機會去看他的屋子。

 

一看之後,真的感覺好溫馨。就是我一直嚮往的家庭式書香公寓。

不過因為後來秒殺的租出去了!我真的是飲恨呀!

後來很幸運的租到現在目前居住的地方。

我們的房東人超好,我們也超級開心的!

 

不過說也奇怪,我一直想租的房子沒租到後,居然整整夢一年。

而且我也覺得不太可能會有機會租到他的房子。

沒想到居然這房東還記得我們。還特地告訴我們他的房客要搬走了!

真的實在是太感謝了!

 

就這樣,我們開始打包了!開始要搬家了!

我們結婚9年,搬了9次家。

前面五年是為了我們的家人需要照顧而搬的。

之後有孩子是為了孩子的環境而搬的。

 

還記得我們住的第一個公寓,當時是收養凡凡,

結果每到下雨天,屋內都下雨,還淹水到腳踝。

溼氣非常的嚴重。當時還特地買除濕機。

 

接下來沒多久收養恒恒,我們一直祈禱給孩子適合的環境。

沒想到居然租到我們一直想住的社區。

神也賜福我們很多。

 

後來要搬來台東,真的當時找不到任何房子了!

原來台東租屋變得非常難租。

能租到的,租金又貴得要命。

我們祈禱又祈禱,

後來勉強找到第一間可以住的。

 

第二年,我們一定要搬的,因為租屋的地方的陽台過低。加上住的環境很嚇人。

而且當我們在尋找時,是房東找到我們。並把屋子租給我們。

當時我們真的很感謝房東。可是租金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負擔。

就這樣苦撐著!後來發現,現在台東的租金都是那樣貴的!而且現在更高了!

那現在要搬去的公寓,其實租金跟現在一樣。

但爸爸的工作上開始有調動。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慢慢苦盡甘來的。

 

只是要搬家,這次沒電梯。要扛好多書跟日記到四樓。我想我應該會瘦一大圈吧!

當做是運動吧!但一想到要住新的地方,就像拆禮物那樣。好開心又興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