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火山爆發遊戲

2016041519:56










小孩有時會突然問一些很好笑的問題,

比方說他們會問: “ 媽媽!為什麼生氣要說成火山爆發。?"

"火山爆發長什麼樣子的呢?”

 

雖然之前有帶著他們去科博館看到火山爆發的樣子。

但突然他們想要體驗看看。

於是,兩個孩子靈機一動。

 

要我幫他們弄個小小隧道。然後要我數1234。讓他們衝上來。

更好笑。還要數到4!我們就這樣玩火山爆發的遊戲。

兩個人玩到笑得東倒西歪的。真的覺得孩子的世界真單純呀!

 

不過,每一次我就得拼一次隧道,最後我累攤了!

當我累攤了!他們也大笑。

好像什麼事他們都覺得好笑。

 

看到他們一直笑,也會莫名其妙一直笑。

難怪人家說,要笑口常開。笑的感染力是強大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