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社區公園

2014041523:52
 



最近如果懶得出門,我想到社區遠處有個公園.
但因為靠近垃圾場,常有異味.於是我從不太喜歡帶到那邊讓孩子玩.
某天下午,孩子想去社區公園玩,
那時段是垃圾場比較平靜沒味道的時間
我們下樓去社區公園玩,
不過...風真的超大的!

到那邊,我們所有的頭髮都飛起來了!
可發現都沒人.
其實我很少看到社區公園有人出現.
就算我們在社區散步騎車,
也真的很少看到有小孩耶!

或許他們都上學的比較多,
但不管哪個時段都沒看到孩子!
不過...晚上8點一定有很多孩子在籃球場.
但我的孩子早已經夢周公去了啦!
所以,他們在社區內沒有什麼玩伴.

早上大家都上學,下課後,他們已回家吃飯或看卡通.
這是每個家庭大部分的行程
而我們卻和他人比較不同的是...我們早上出來運動.沒人.
下午出來運動..沒人.
都沒碰到人.

晚上孩子睡了!人出來!但孩子沒機會碰到.
真的是太妙了!
還記得剛搬來時,
有人在樓下大聲的說: "誰家孩子會那麼早睡,為何要管制打籃球的時間!"
可我好想開窗說: "就我家呀!六點半就睡了啦!"
因為打籃球的聲音超大聲..碰碰碰的聲音挺嚇人.
但我們從沒檢舉過,因為他們在合理範圍的時間內打球.

不過,這次孩子到社區公園內瘋狂的玩樂,
我心裡覺得..只有孩子不會去嫌哪裡不好.
往往都是大人比孩子緊張.

因為之前到社區公園玩,很髒亂,
有曬棉被,有曬衣服,
加上溜滑梯都黏呼呼的!

其他器材都生鏽的可怕!
這次感覺比較好些!
但覺得社區的公園太可惜了!
因為很少孩子喜歡那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