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6月13日 記錄

2015061320:14
 




每日一畫真的好讓人療癒喔!
雖然可能不太知道要怎麼下筆或是表情怎麼詮釋.
我發現有很多地方可以直接就仿畫.

畢竟我不是插畫家,也沒什麼壓力.
我只要讓自己的手帳記錄看起來舒服可愛就好了!

今天一早有點小插曲,讓我的早晨有點不太寧靜,
但我開始深呼吸然後回想正面的能量進入我的體內.
我絕不讓負面情緒跑進來篡位.

就這樣,我很快的又恢復我生活的美好節奏.
記錄就是一個讓我能夠趕緊恢復到主要重心的關鍵.

有一次我帶著孩子外出時,凡凡站在摩托車的前面.
我們邊騎他邊跟我聊天.弟弟則是坐在後面唱歌.
忽然凡凡跟我說: "媽媽!妳是誰呢?"
我反問他說: "那你覺得我是誰呢?"

他轉過來看我一下,我沒法專心看他.因為正騎車.
他很正經的對我說: "我的媽媽很愛看書,又愛寫東西.而且寫寫寫不停."
我大笑的回他說: "哇!這樣好嗎?一直寫不停!"
凡凡很正面的回我說: " 當然好呀!因為寫東西是好事,愛看書是好事."
我很開心他對我的評價是如此的可愛.

最後我們停紅綠燈時,他轉過來親我一下說: " 媽媽!我好愛妳喔!等我長大也幫妳寫喔!妳就不辛苦了!"
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每一次他都會跟我說:"妳太辛苦了!我長大幫妳喔!"

等他長大,他會發現,其實我都在寫他們的故事啦!
但是不諱言的,我真的超愛寫的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