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10月份的手帳記錄 part 2

2014110701:33
 
10月份的手帳真的寫滿滿一大本呀!這還真是生平第一次這樣用心呀!
 
從扁扁的手帳到厚厚的一本,真的覺得太不可思異了!
 
但是有個壞處.要放上來時,真的好花時間呀!
 
因為太多篇,多到好想直接就都貼照片上來就好.
 
但參考了一下大家的方式,發現大家很用心的在每一篇文章中加上文字.
 
那麼我還是乖乖的來寫這篇文好了!
 
還好我家兩個皮寶晚上7點就睡了!要不然全職媽媽哪裡來的時間呀!
 
加上有個超體貼的老公,真的是讓我有好多時間可以完成這篇呀!
 
 
光是把每一篇放上來,還真的讓我為之怯步.但做了就往前吧!!!
 
 
 
10月21日這天突然在臉書看到奧黛麗赫本的粉絲頁.
她的一些話語都好動人.也讓我想寫下來的感動.
於是,我抄寫了一段話是取自於粉絲頁的.
這段話中,有一段我很震撼: "如果你沒瞎,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"
這句話真的是一針見血又到位.讓我讀了超痛快的.
左邊的部份我列出32~47歲黃金15年該學的事.這是從一本書上看到的.
我目前是33歲.有種好佳在我看到了!可以督促自己.
 
 
抱歉呀!這張怎麼是模糊的.不用電腦軟體.直接幫我打馬賽克了!
這張看了應該會頭暈的.其實是孩子和我在廚房一起煮飯的心情日記.
 
 
台東真的是個好地方,有好多海邊.天氣好時,我們去海濱公園玩沙.
但可惜的是.觀光客丟好多垃圾喔!害我很想帶著孩子淨灘.
不過身為台東人的老公,他告訴我現在天氣比較不穩定.去到那邊還是小心海風.
還好這天去沒什麼大風大浪的.孩子在沒垃圾的範圍內玩得超開心又自在.
我們超愛台東的生活,打從七月中搬來這.已經到地的喜歡了!
加上我們全家是原住民歡樂的個性.簡直是為我們打造的人間天堂呀!
 
 
10月22日,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.就是這天起,我因為把很多照片用在word檔.
為了想省錢.居然弄太小張.結果拿回家後,每剪一張照片心裡都好悶呀!
真的不能省這樣寶貴照片的錢.很想要在明年存夠錢買一台相片機.
因為大部分我印相片比較多.這篇開始的每張照片都好小呀!!!
 
 
這天心血來潮想做蒸蛋給孩子吃.孩子吃的很開心.
加上對於臉書的運用自己有很多感觸.自老公送我紅米手機後,
有時很快就上傳照片分享.但卻科技的快速讓我感到焦慮了!
我開始覺得要少用臉書,臉書是用來查資料的.但每一次這樣說.都做不到.唉....
 
 
想去綠島想瘋了!還拿了許多的資料來看.
計劃好行程就想出發.可是老公說:"小心你吐暈了!皮寶就已經往海跳了!"
這話說來挺嚇我的.其實他是要和我們一起去.所以,還是不要偷偷自己帶孩子去.
還是乖一點跟老公去好了!
 
 
10月23日,無意間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收到以前朋友的訊息.
她有躁鬱症.所以寫了一些傷人的話.但我不受影響.
也只是希望她好過些.有可能季節轉換,她又發病了!
讓她罵一罵也好,之後她封鎖我.不過她卻提醒我在臉書上的危險.
因此,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太曝露我們的生活才是.
 
 
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讓本子豐富.決定畫我的手.
就這樣無聊的在裡頭填一填字.
這樣好像也可以.只是感覺畫面好亂喔!
 
 
看到Carol部落格分享怎麼製作南瓜餅乾.讓我也心動了!
帶著孩子去買一些材料.我們回到家一起製作.真的超好玩又快樂的.
就這樣,今天特別的歡樂.跟孩子一起動手作.好好玩.
 
 
 
10月24日,收到朋友的包裹一直忘了要記寫.趕緊在這頁中寫下來.
很感謝身邊有好多朋友這樣力挺著我.帶給我許多的支持
 
 
 
 
10/25 想要為孩子煮好吃的食物.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呢!​
每一次看到孩子吃得好開心,我內心就一直告訴自己要再努力些 .
不挑食的他們總是讓我覺得好窩心的孩子們.只是.自己都覺得不好吃了!
怎麼我的孩子吃得那麼開心呀!

 


10/26 在教會中無意間居然碰到好久沒見的朋友.
原來她是來台東喝喜酒的.太巧了!讓我開心的要命呀!

 
 
台東的鐵花村總是會有些好棒的活動.真的照片太小啦!
有點貼的難受說!看得也不舒服呀!

 
 
10/27
 
整理的家裡,小兒子洗澡洗得好過癮喔!
而且不怕水.整顆頭都可以進去了!
真的令我感到驚奇,不愧是阿美族來的.
 
 
 
剛收養我的寶貝時,我趕緊做出給他們的衣服.
哥哥一出生三天後就來到我們家了!
等哥哥九個月大,我們收養出生三星期的弟弟.
看著他們長大的模樣真的好有趣.
一次同時帶兩個.說真的,直到弟弟兩歲半我才覺得比較累以外.
之前都沒太大的壓力和感覺.
真的好愛他們.
 
 
10/28
 
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.
有時不想煮,還是會努力硬著頭皮煮.
畢竟是為了孩子健康著想呢!
 
 
學習每日一畫.來到畫無尾熊了!挺好玩的!
 
 
10/29
試著畫畫不要太多貼紙.不過周圍用太多紙膠帶了!
老公說他到是喜歡這篇的風格.其實我也覺得簡單就好
 
 
好朋友 Cindy來我們家玩囉!超開心的.我們騎摩托車到鹿野.
屁股也快炸開了!因為要40分鐘.
不過我們騎騎停停.讓孩子可以下來跑一跑
春一枝超好吃的.我喜歡
 

大草原是我們的天堂.非假日都沒人呀!
盡情大喊沒人知曉呀!太贊了!
 
晚上帶著Cindy去吃台東的小吃.
難得可以這樣吃吃喝喝.
謝謝老公幫我顧家.讓我安心去跟朋友開心的吃超多食物的.
 
 
10/30
今天是Cindy的生日,我們特地騎東海岸.
東海岸是我最愛的地方.尤其我愛都蘭呀!
 
 
10/31
 
好快喔!來到最後一天了!
趕緊準備今天晚上要教慈助會姐妹的手作活動材料
 
 
寫寫心情,讓自己好快活喔!亂亂貼一通呢!
 
 
 
忘記貼活動的照片.但寫上那天的心情了!
開始感覺自己有些漸忘症..初老症呀!
 
 
沒想到發現Cindy寫給我的卡片.趕緊貼在我的手帳本上.
好棒的卡片.是我們去都蘭時.我看她買的.
 
 
參與盒子部落格的手作活動.也貼在手帳本了!
 


貼了些我喜歡台東的地方.也是讓自己有資料可參考.
 
 
 
 
終於有那天晚上手作活動的成品圖了!
那天真的做得很開心呢!還有豐盛的點心.真的太棒了!
 
 
呼!!!終於寫完囉!10月份是我開始用心寫手帳.並且附圖文的挑戰月.
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勤奮些的貼和寫.
說真的,對於貼紙或是紙膠帶.我不是很擅長.
加上要省錢.
 
決定11月份要邁向圖文方面.用畫和寫的.
希望大家喜歡的10月手帳分享.也請繼續支持我的11月喔!
 


  •   美女君 於 2014-11-11 13:20 1F

  • 用心的女人最美!!!!!!
  • 版主於 2014-11-12 00:0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