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瘋狂閱讀天

2013061316:04
 
今天的天氣涼涼的.孩子下午開始小睡.我決定寫完一小時的記錄後,
就關上電腦,準備閱讀手邊的書.不知不覺的.已經讀完了一本書.

一直以來,閱讀書籍是我最大的嗜好.雖然手作也是其中的興趣之一.
但閱讀可以讓我的全身都放鬆.並走進作者所編織的美好世界中.

原本想拿起鉤針來完成愛心團鉤.但卻覺得閱讀應該擺第一.
讀完手邊的兩本書後,吃了一點堅果當點心.
走出房門看著兩寶還在房間內熟睡.

忽然想到有一天他們都上學了!或許我也習慣有自己的時間.
這是難得的讀書天.不用吹冷氣和電風扇.就有外頭的微風吹進來.
窗外充滿著鳥鳴聲.社區花不多.但就是鳥兒超多的.

很感謝有這樣愜意的時間,讓我可以充電.美好的書本閱讀完闔上後,
發現自己的心又再度的成長和沉澱.內心滿滿的喜悅和快樂.

雖然還有一堆待鉤的作品.但已經不再是那麼要求自己要完成.
只是慢慢做,還是能夠在一定期限內完成的.
輕鬆自在的全職媽咪生活,是很重要的.

等會又要來準備晚餐和洗碗了!這是多美好又快樂的事.我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