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瘋狂親子時間

2014011422:47

今早爸爸下班後,孩子還沒睡。正好讓爸爸陪著孩子玩一會。

看著孩子和爸爸的玩法,真的大不同。爸爸的玩法總是讓孩子笑個不停。

相對的,我的玩法總是感覺我被他們兩個虐待。但卻又覺得好好笑。

 

小的時候,總是會希望有這樣一起玩樂的爸爸。但傳統的爸爸總是無法拉下臉來做些逗趣的事。看著老公對著孩子的態度。只能說真的很特別。我想他是我見過最愛孩子的先生了!哈。想必也是啦!因為他是我永恆的伴侶呢!

 



 

相機的快門總是無法補捉到最好最感動的一刻。但拍照和攝影的我。內心卻有很多的感動。很感謝有這樣的好老公,每天都讓我感到開心又知足。已經很久沒有跟老公吵過架了!想不起來那種吵架的感覺了!

 

其實,我們的相處好像老夫老妻一樣。吵架是好事,有的時候會帶給我們彼此一些省思。但老公的脾氣好,往往我發飆的那一刻,他的那雙大眼瞪著我時,我就已經求饒了!

 





 

還記得小時候,最怕大人吵架了!每每聽到吵架聲,我一定躲在背窩裡偷哭。那時的我,下定決心,如果有一天,我有自己的家。我希望我們家是和諧之家。沒有紛爭。

 

謝謝我的好老公幫我實現夢想。孩子把爸爸當偶像那樣的崇拜著。專家說,父親對孩子的這份角色很重要。其實,我好希望我的兩個好兒子,以後可以像老公那樣。

體貼並且用心。總是把家人擺第一。把太太的福祇列為首要之位。





 

 

我很想看到未來的他們,是否可以像爸爸這樣,疼愛著自己的妻小。那樣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了!

 

!想的太多了!不過,我好喜歡我們家的氛圍。安安靜靜的,有歡樂,有悲傷,有痛苦,有愁苦,但每個人卻可以很知足又開心的過生活。不吵不鬧。這樣充滿寧靜的家需要好好守護著!








 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