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我和孩子的約會

2014102323:22
 
 
 
中午吃飽飯後,孩子提議要去樹屋野餐.
於是我們帶了水果去樹屋.
孩子最喜歡爬到樹屋上,吹著涼涼的風吃著水果.
無論是帶何種食物.
坐在上頭享受食物是種幸福呀!
 
這是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方式.
沒想到卻帶著孩子實現了!
而且,
如果不是嫁給我老公,
怎麼可能會實現.
哈...又來誇獎我的好老公了!
 
所以呢!孩子吃完後,開心的自己去玩.
遠遠的坐著看他們玩.
好快樂,好開心.沒煩惱.
 
就在當下,我覺得不要坐著.
跟著他們一起玩會有不同的火花.
於是,我跟他們賽跑去溜滑梯.
跟他們比賽看誰溜得快.
 
孩子的歡笑聲頓時間充滿整個兒童故事館的外頭.
我們母子三人大笑著.東倒西歪的比賽著.
這一刻,我終於知道.
去行動比看來得真實.
 
每一次,我都會帶本書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們.
看著他們笑,
他們跑,
他們尖叫.
還有幻想的故事.
 
不過,今天,
我參與之後,
我覺得我不再是局外人.
而是參與.
 
參與,
讓整個氛圍都不同了!
歡笑聲變大聲了!
快樂也加倍了!
 
因此,孩子又讓我學習到.
靜靜的不代表可以分享到.
但,參與卻能分享更多.
 
不知道這篇在寫什麼,
但我很喜歡今天和孩子在樹屋的小約會.
那已經成為我們每星期都喜歡做的事.
 
帶著點心,吃吃喝喝
好快樂.
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.
因為.
這裡就是我們的天堂.
 
當然囉!人多時,不能這樣囂張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