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海濱公園

2014102323:14
 
 
這幾天忙太多事了.都沒機會上網更新這幾日的生活。
還好現在有寫手帳.覺得沒有錯過太多生活的美好細節.
我們開始到海濱公園去玩了!而且發現變得不一樣.
 
因為颱風過後的關係,居然可以直接看到海邊了!
加上有沙子可玩.又離我們家不遠.
孩子來到這玩得超開心.
只是,我們發現垃圾好多喔!
 
有點可惜的是,這邊很多很棒的樹枝可以提供給孩子當扮家家酒.
但卻會看到沒幾步就是一堆吃完沒丟的塑膠袋和罐子.
想必北極熊應該很難受吧!
那麼棒的地方,卻充滿垃圾.
 
我跟孩子說下次我們來淨灘好了!
所以,他們很興奮的說要一起揀垃圾.
但好笑的是,當我們來這裡,
孩子就忘了有這回事呢!
還要我坐著看他們玩沙,幫他們拍照.
 
不過,我跟孩子說到的事就會做到.
於是,我決定下一次來淨灘了!
看到這一片美的海邊,但卻被所有垃圾包圍著.
心裡不免難受起來.
 
以前,住在中部沒有太大感覺.因為我們無法常常接近大自然.
可是現在所到之處,不是山就是海.
大地賜予我們那麼豐美的一切.
我們確實有責任來維護它.
雖然只能是小小的部分,
但我相信,會越來越多人重視這塊土地的!
 
話說回來,我們常帶著小點心來吃.
一開始我買外面切好的水果.因為來不及切.
但是想一想,一來很貴.二來也又增添塑膠袋.
於是,老公幫我們買好水果後,
現在只要帶著家裡準備好的點心就出發去玩.
 
孩子真的好喜歡這樣簡單的小小點心時間
吃完了,就開始玩起他們的夢想世界.
在他們玩樂時,我難得獲得一丁點個人寫日記及欣賞大自然的風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