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吃醋了~~~~

2014060514:01
 



一早,爸爸要上班前,會來親親我的臉.
也會親親孩子的臉.
可每天早上,
凡凡會大聲說: " 爸爸不可以親媽媽!"
弄得爸爸趕緊偷親一口.
凡凡就會生氣的想哭,最後我就說: " 好!媽媽擦掉!"
我擦掉後,換他親我.這一親不得了.親好久啦!!!!

真的被他給打敗了!
舉凡我的東西,
他都不要其他人碰到.
要是他看到,
他好像拼了命似的生氣或是保護.
看他這樣還真的覺得好笑極了!

可心裡很感動呀!
小小人兒就開始保護媽媽囉!
但他心情好時,我得多多開導他.

有時他會有感覺,但有時哪個筋不對就開始會發動攻擊,
不要任何人靠近我的東西,或靠近媽媽.
這就是我家的大哥哥.真的好可愛.

每天他都會告訴我: " 媽媽!我愛你!"

真的叫人窩心又貼心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