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我最愛的彎彎

2014060514:29
 




小時候很喜歡畫畫,但到了上學時,畫畫越來越少.
這當中有學過畫,但都畫的不夠精.也沒興趣.
尤其對素描更是無法駕馭呢!

高職讀服裝科.要畫素描和服裝稿.簡直要我的命.
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畫呀畫.可惜我的畫畫還是一樣的不好.好氣餒喔!

但是自從看到彎彎的畫.我覺得不用太在意要畫的如何
只要畫的開心就好.是她開啟我重新想畫畫的渴望.
因此,不管我自己畫的好不好.我都很努力的練習.

所以才會現在喜歡禪繞畫.甚至想學水彩畫及其他的.

但昨天看到她的新聞.我整個人傻住.
不過,那是她個人隱私.我不予置評.
只能說...有時個人的專業和個人的生活是無法劃上等號.

雖然知道那消息很難過.
但還是喜歡彎彎的作品.
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難過關的部分吧!

希望她和她的家人平安.

還是喜歡畫畫.尤其可愛的光頭.好可愛啦!!!!

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