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找到了

2014061022:49
 



上個月,孩子把我的縫紉機當成公車要加油或是開.
我把針還有危險的都拔掉,讓他們好好的玩.
結果我忘了我的壓布腳收起來.

他們玩的很開心後,忽然壓布腳不見了!
我們母子三人狂找,翻遍了家裡都沒有.
最後,我也沒有太在意.

只好到店面去買一個新的壓布腳.
沒想到,今天在整修我的縫紉機時,
我居然發現裡頭有東西,而且聲音像是鐵片一樣.

我整台縫紉機拿起來狂搖晃.
孩子卻興奮的趴著看我在做什麼.
我告訴他們我應該找到壓布腳了!

他們兩個在一邊拍手鼓掌.
就在我很用力的搖晃十多分鐘後,
手都快廢掉的感覺時,
壓布腳居然跑出來了!

我們三人如獲至寶那樣的開心的尖叫著
他們兩個孩狂說:"找到了!找到了!"
而我卻超開心的找到我的壓布腳了!

真的很好玩呀!
雖然縫紉機是不應該給孩子玩.
但看著他們對我的縫紉機充滿創意.
說真的....我好喜歡他們那樣玩著.

也因此,我只要把縫紉機拿出來.
他們會要我趕快車東西.
兩個人就站在旁邊看著我.
居然不會搗亂耶!

現在也不會再玩縫紉機了!
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媽媽車布的工具.
不過找到壓布腳真開心呢!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