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我們家的音樂童

2014060314:57
 



凡凡一直以來對音樂總是很敏感.
從他寶寶時,我們會哼歌和拉琴給他聽.
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碰琴了!
但我還是很喜歡吹口琴,拉琴給孩子聽.

就在某一天,他看到有人拉大提琴.
他簡直是迷住了!
每天都會拿著兩個竹子在拉.好像拉大提琴一樣.

來到ㄚ公家,就拿起吉他當大提琴那樣拉.
他的所有手部的姿勢都很到位.
真的覺得他太可愛了!

ㄚ公本身是半個音樂老師.
他一直很想要栽培凡凡.
不過凡凡還是需要一些時間.
因為我們希望孩子不要用強迫的.

這段期間,我們盡量讓他多聽些不同調的音樂.
等到他發育完全.就可以開始學了!

最近很喜歡告訴我: " 媽媽!我拉琴"
"媽媽!我表演給妳看!"

"媽媽!我好開心!"

很愛說話的凡凡,每天都會因為他的童言童語把我逗笑!

比方說:

到台中幫家人採購東西
當爸爸在結帳時。
凡凡開心的跟我在拉拉手唱歌
沒想到太開心之後。
不小心扯到我的褲子
當場給他嚇一跳
結果凡凡大聲說:媽媽褲子下班了!

引來很多眼睛觀切
下次不穿韻律褲了啦!

或是:

煮飯時。兩小寶一直在對著地上說話:Hi!您好,您是寶寶嗎?

我走進一看。不得了了。是隻蟑螂
做出滅蟑的行為

我說:是蟑螂啦!

凡凡說:喔!原來喔!
我以為是小寶寶

他總是帶領著弟弟一起玩,一起說話.一起做很多事....
但....還是希望不要管弟弟太多啦!!!哈哈哈...要不然弟弟好可憐呀!!!

還好弟弟愛哥哥太多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