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補記5/30均一中小學

2014060314:49
..
來到台東,順便參觀一下均一中小學.
這所學校是我從嚴長壽書中讀到的.
非常喜歡這所學校.
因為很舒服
沒有壓力.孩子可以盡情的跑跳.

警衛也好親切呀!
教職員都好有愛心呢!

只差天氣真的好熱.
可孩子卻玩的超開心的!

為何要來到這學校呢!
因為姪子在這裡念書.
想說來順便看他一下....
可是...他居然卻畢業旅行了啦!!!沒法給他驚喜....

如果我小時候念這樣的學校,
想必我就會在上學這檔事充滿熱情和快樂吧!
因為我一直都是半自學的狀態.

不太愛學校的我,
父母讓我一半上學,一半在家自己學.
成績也沒有很差.
但很感謝我有英明的父母.

他們沒強迫我念書.
但到後來....我才知道我自己超愛許多手部上的操作.
因此...現在的孩子好幸福.
有好多元的學習.
有各種方式可選擇上課.

真的要很珍惜臺灣的資源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