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聖誕音樂會服裝製作

2013120914:40
11月中時,支會的姐妹告訴我要請我幫忙做聖誕音樂會的服裝.
老實說,這時間非常的趕,加上手邊有好多東西要完成.
一開始感到有壓力,而且一次要做二十幾個人份.
對於我來說,服裝需要提前半年或是更早,
這樣製作上會比較有充欲的時間.

但就在12月份,討論出來後,
發現要製作很精細,是不可能的.
大家都不太會縫紉,
爸爸早出晚歸.
我也沒時間教大家怎麼製作,

只有星期六才有辦法到教會教大家.
後來想到一個最簡單的方式.
就是裡面的衣服車成背心樣.
外面的外套全都剪成洞.
頭就用綁的就好.

原本上星期六約好多個姐妹來幫忙.
但凡寶臨時生病了.
我也沒辦法就這樣出門.
因為生病的孩子很黏媽媽.
晚上都沒睡好.

於是我決定自己完成那二十幾套的服裝.
說真的,我一開始沒把握的.
一方面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完成.
另一方面,我的孩子生病.
真的很難擠出時間.

不過星期六下午,爸爸決定帶凡寶去看醫生.
就趁著那空檔,
我在四小時內完成了二十幾套服裝.

說真的,一做完,我整個人發抖到不行.
頭暈到快喘不過氣.
可能是太全神貫注了!
所以呈現虛脫樣..

星期天拿去給他們定裝,
不知道他們的反應如何.
因為是用最簡單的方式.
總之...我已經盡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