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凡爸語錄

2014060523:33
 


 
這個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,許許多多的畢業生即將邁向更高一層的學習,
自從為人父後,很多事情要設想到孩子們的未來,相信做父親的都會這麼想,
去年意外的拍了"誰來晚餐",讓我回鄉的渴望增多了,但苦無機會可以回去,
我和內人不斷的祈禱,和天上的父親訴說著內心的渴望,
果然,祂借由他人之口和服務之舉,讓我們的禱告得到了回答,
謝謝那位好心的撒瑪利亞婦人,謝謝妳~~~...

各位親朋好友,我也要畢業了,要從我愛的"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"畢業,
在這三年多的日子裡,我從這些國家頂尖級的實驗室團隊,及頂級零缺失的行政團隊一起工作,
真的受益良多~~說真的,要離開這裡真的很難,中心的福利真的太多又太好了.
也因為在這裡,我才能有這兩個可愛的王子,從總經理到同仁,都給予孩子很多實質的幫助,
你們真的是孩子們的天使.從這裡畢業後,即將走向另一個工作環境,

充滿陽光,熱情,純樸又活力的地方,那就是我的故鄉"台東",
我的工作是在一間私立中小學,董事長是嚴長壽先生,這間學校的教育方式,
正是我們夫妻所想往的方式,這張照片是學校的一角,從孩子們的背影中,我看到了他們的未來,
回家了~~~終於回家鄉服務了,繼續為我們家庭的傳統寫下歷史吧.



p.s...我家老公文筆好到不行......真是的....可惜他惜字如金.很少寫東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