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2014機縫拼布幸福​我的家 第三回 風車萬用年曆

2014041500:49
今年參與Alice的拼布相約,可是卻發現時間少的可憐,
加上拼布不是我的長項,總是會怕怕的.
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都遲遲因為害怕未動工.
但到第三回合,我發現還是得努力完成.
不管好不好看,試了才知道!

結果,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,只是時間真的太少,
想要做精緻一點,但卻因為顧孩子,
總不能窩在縫紉機面前坐太久.

於是,三天兩頭車一車.
加上省錢,只用家中的碎布和材料.
沒有辦法太美麗.

但總算突破害怕的心了!
第三回合的萬年曆完成囉!
讓我再度產生信心呢!
我得找時間完成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的作業.




我用魔鬼氈,是想要方便孩子可以一起替換.
以免使用夾子,他們會拿來拿去.
一下子就會不見了!




手機可變換顏色,這顏色補足我的原本缺陷美呀!

終於可以交作業了!太感動了!!!接下來更有動力完成還未完成的作業!
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