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員林:百果山

2014041022:54
 


 

百果山可是我兒時的記憶,記得小時候,我們全家會來此地烤肉。

過年時,會全家族來踏青,還有玩各種溜滑梯。最喜歡就是長長的溜滑梯。

那是我最開心的回憶。爸爸會坐在我和弟弟後面,然後會帶著我們溜下來。

每一次,都會不厭其煩的再走上去溜一次。這樣來來回回好幾回。

爸爸都不會喊累。等到我們大了!我和弟弟一起溜。

 

每一次,我們家庭的照片,一定會有百果山的合照。這真的很特別的地方。

可是漸漸的,我們長大了!百果山開始荒廢了!

跟我差15歲的妹妹出生後,就已經沒有百果山的回憶了!

記得有一次,小姑帶著妹妹去百果山玩,她說看到有一隻非常長的眼鏡蛇。

於是靈巧又速度快的小姑把三歲妹妹趕緊一把抱起來往前快跑。

自從那次之後,我們再也不敢去百果山玩了!

 

不過,最近百果山又開始有人潮了!今天特地從鹿港帶著孩子到百果山去玩。

人沒有很多,但孩子一樣玩得超開心。雖然這些遊樂設施已經老舊了!

但還是超好玩,只是我家孩子太會玩,把其他週邊來的小朋友嚇到。

因為說真的,光是大象溜滑梯,沒有人敢讓孩子上去玩。

我家兩個玩了好幾十趟。每一次溜下來速度超快,他們就興奮的大叫著!

 











 

再來溜滑梯上頭的整個設施,孩子也一樣一樣的躦或爬。完全忘了旁邊有些大哭的孩子。說真的,如果是我以前的心臟,我可能不會讓孩子玩。太危險了!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常帶孩子出去玩之後,也知道孩子很細心的動作。

我放手讓他們玩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後來,有個妹妹光是玩溜滑梯就哇哇大哭起來。因為會怕。女生比較沒有男生那麼大膽。我和她的阿嬤一直鼓勵她不要怕。她後來看到我家皮寶玩得超盡興,她也加入。最後還跟他們玩成一片。三個孩子你追我跑,尖叫聲環繞在整個百果山。

那種笑聲真的好快樂又幸福。

 

陸陸續續也開始有父母帶孩子來玩,但他們都很擔心。也呵護有佳。現在的孩子超幸福的,因為父母都照顧的挺好的。可我家皮寶卻開始帶頭。他們家的孩子開始學我們家孩子玩得模樣讓他們捏一把冷汗。趕緊把皮寶帶去別處玩,要不然讓他們的孩子擔心又受傷就不好了!

 

只能說孩子呀!你們真的玩得好瘋狂呀!

感謝天父賜給你們健康的身體,還有好動活潑的特質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