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忙碌的凡媽

2014041022:41
 


 

這陣子寫文章感覺是在跟時間賽跑一樣,因為個人的時間越來越少。

其實是因為自己又開始接公益團鉤,迷上禪繞畫,又加上刺繡和拼布。

手作和手帳中遊走,讓我得抓緊時間完成想完成的工作。

 

爸爸每次都會跟朋友說,我家的媽媽比我還忙呀!

說的也是,他忙於工作,而我忙於手作,寫日記,和小孩。

白天帶孩子出去玩,下午孩子睡覺,忙著整理照片和寫日記。

晚上一有空,趕緊畫畫,或是手作。

好想要有更多時間。但時間還是一樣。

 

只能說,這樣的生活,讓我得抓緊零碎時間完成更多事才行。

不過我覺得有挑戰性的生活,讓我感到快樂和充實。

我得繼續努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