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員林托育資源中心

2013112621:02



昨天麗玲和我約好今天早上我們一起到員林的托育資源中心.
但卻沒想到,一到那邊,好難停車.
麗玲找了一會,加上她停車技術好.
我們停好後,開心的要到托育中心看看.

結果一到現場,真的是很兩光.
因為保育員要我們幫孩子洗手和脫鞋子
還有需要預約.但我們沒預約,是不可以進去.
再來,一個家長只能帶一個孩子.

我們很尷尬的離開了!
但我可能永遠都進入不了那個地方了!
因為我只能一個人帶兩個孩子.
沒有人可以幫我帶另一個去的.
好吧!

我跟麗玲的個性都一樣樂天又迷糊,
孩子知道不能進去參與,
只好走回停車的位置.

結果爆笑的是...
孩子都不走了!
賴在馬路上.
這年紀的孩子真的太有趣了!

把我們這兩個媽媽弄得像肖婆一樣.
還好我們很有耐心.
麗玲幫我抱起恒寶,自己又抱起發仔,
真的辛苦他了!
我則是抱起15 公斤重的凡寶,手都快斷了!

有種快升天的fu
下次真的要確定一下才行.

要是被爸爸知道我們早上這樣的行為,
肯定被他笑到肚子痛的.

兩個迷糊媽被三個帥寶貝整的好慘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