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員林新百果山

2013112621:14



我只能說,我們真的太天真又快樂的媽媽了!
員林托育中心去不成,就來到新百果山.
一到現場,大慶工商的司機剛好在吃午餐
他們告訴我們: " 這地方已經荒廢很久了喔!"

想必他們一定很好奇我們到底帶孩子去做什麼.
說真的,我們只想讓孩子有地方跑跑跳跳.
哪知道,這地方好多需要爬坡的呀!
爬的我們好喘,好喘呀!!!!

結果孩子卻開心的要命.
加上需要很注意他們的安全.
這感覺是帶他們三個去虐待我們兩個媽媽的
這種事,應該只有我們兩個可愛又單蠢的媽媽做的出來.
不過說真的,我們好開心.

一樣是收養孩子的我們,
總是陶醉在孩子的歡笑中.
忘了剛剛被虐待的情景呢.




凡寶是哥哥,居然坐推車><
我推著凡寶,
看著媽仔媽咪牽著小發仔和恒寶,
這真的是好美的畫面,
應該可以說是: " 為母則強"




這三個孩子,光是上個階梯.
都可以有很多動作.
我看了都快笑暈了!

孩子呀!孩子!怎麼可以那麼令人感到歡樂呢




三個小屁股,真可愛.
看著他們三個背影.
我想,有一天,
他們都去傳教了!
或許會一起當同伴,

然後,他們會一起分享彼此媽媽們的糗事吧!
因為他們的媽媽都好迷糊啊!!!!

我和媽仔媽咪都說: " 哪一天,孩子就會說,媽媽,妳好笨喔!我來教妳!"
不過,我知道這三個從小就虐待媽媽的孩子,
其實,他們長大後將是為社會服務的好人才.
因為,他們都有著愛他們的家庭和父母( ㄟ..我居然老王賣瓜起來了!!!)
期盼孩子他們長大的樣子,發仔,凡凡,恒恒,要好好健康一起長大喔!
一起上學,一起傳教,一起永遠自己美好的未來喔!
這是我好期待看到的.




凡寶看到挖土機在施工.
他看到忘神了!!!!
我們要回去了!
居然都不知道....

雖然這是一個搞笑的小小之旅,
但我卻看見我們兩個媽媽的歡樂.
這些歡樂就是看到孩子的笑容.

沒有豪華的玩樂,
樸實中點出孩子的幸福.






   


  •   幸福媽 於 2013-11-27 14:36 1F
  • 我很能了解
    大人頓時體能變超好
    回家還要顧皮孩子
    自己不能倒 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27 14:37 回覆
    對呀~~~~好辛苦.但好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