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破衣改造~燒餅包

2016112622:05
 
朋友送我一件來自傳教士訓練中心的衣服,
也就是在我們教會,很多自願出自己一年半或兩年費用去傳教,
我在2003年奉派到夏威夷傳教一年半,
要去夏威夷之前要去美國猶他州普柔浮傳教士訓練中心,
學習語言跟傳教技巧。

我真的很愛傳教士訓練中心,英文是 Missionary Trainning Center,簡稱MTC
因此,朋友送我的的衣服,我好珍惜也好喜歡,
今天在森林公園有路跑活動,就是教會在臺灣60週年慶祝,這也是今年最後一場的紀念活動。
老公一早就去當招待並幫忙,

我跟孩子睡到自然醒,吃完早餐後才去。
我穿了朋友給的MTC衣服,超開心的。
沒想到去了現場後沒多久,
我發現衣服腰部開始破掉了!
當場感覺好可惜的衣服呀!

但腦中浮出一直想要個燒餅包,可以裝筆的。
活動結束回家後,老公陪孩子,

我則是開始把腦中想做的畫出版型,
但沒有畫好,有點歪了,,,,




正面我把主要的字當封面,真的很贊,我的滾邊真的也沒用好,,
但最起碼我把破衣改造了!


裡面放筆的地方,用了剛好一塊可愛的布來做,這次是簡單第一次做,
加上拉鏈,覺得自己好快樂,不僅可以利用無法穿的衣服變成喜歡的筆袋,
也可以有紀念價值,只是美中不足之處很多,,也做的不夠大,
但已經很為自己拍拍手了!



裝了一些筆,哇!有感覺了!自己做的好喜歡喔!



這是我的燒餅包,好贊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