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補記3/22 三立超偶9錄影

2014032413:19
 



從三寶媽家離開後,我搭著捷運準備到大直站,但眼看著時間就快7點了!
我居然搭到南京東路就趕緊匆匆下車,攔了一部計程車,
上車時,還很緊張的跟司機說: " 三立電視台"
而且還跟司機說: " 抱歉,我得趕7點到現場,"
可司機開非常快,我又補充說: " 司機...沒關係...安全第一!"

司機邊開邊笑,但他卻很盡責的讓我真的7點前就到電視台.
一到現場,我們還在外邊等.還好沒有錯過.
不過...卻發現,我們在外頭也等了一小時後,
工作人員才領我們到樓上的餐廳等真正錄影.

在那邊,有許多參賽的親友等著。
還好我帶了一些手作品去做.
我們這桌的親友團,圍著說話和看書及手作.
但說真的,等的時間還挺久的.
不過就是很興奮期待錄影及比賽的現場.

當我們被告知可以進去了!
大家興奮的走進去.
工作人員告知我們注意事項以及各種配合的動作後,
我才發現...ㄟ...我是兩個孩子的媽...怎麼在這裡錄影了!
感覺太神奇了!!!!




前面的台子已經放著之前超偶比賽的人員,
這應該是上一屆的吧!
因為已經很久沒看超偶了!

攝影棚不太,但應有盡有.
而且攝影機超多的.




這是左邊衛冕者的寶座.真的很特別呢!
因為這季超偶有全新的改變,
所以,好像跟先前的賽事不太一樣.
但在此不便多說,只能請大家準時收看星期天晚上超偶的播出.




我們趕緊把手機弄成LDE燈,來幫安美加油.
其實還有幾張加油卡,我忘了拍.




芳芳和麗茹開心的亮出加油的牌子.
我們這群親友團有 -- 芳芳,宜純,麗茹...還有安美的爸爸及弟弟,安來.
安美的媽媽在後台陪著安美.因為安美是超偶以來年紀最小的參賽者.




終於輪到安美了...主持人曾國城和郭靜...他們超幽默的.
安美很可愛,也很大方.
我們在台下看的人都興奮的不得了,
連安美開唱我都哭得亂七八糟的!

這集的超偶超好看的.不過我發現,在現場參與真的不同.
以往都是在電視機看著比賽的人在唱歌.
但在現場,每個比賽的人一開唱,我都快掉淚.

因為他們的精神,還有他們為了要唱歌的夢想.
迫使我好想認識他們每個人.
在這過程中,我們都會盡全力為每個人加油.
看到台上有人狂發抖,我就狂祈禱,希望他沒事.

好笑的是...我也認識了一個原住民家庭.他的兒子已經是上次衛冕成功.
我想...我才明白一個好節目真的需要好多人的付出,
更重要的...需要有好觀眾的支持和鼓勵.

在現場,我們會狂喊加油,狂尖叫,或狂拍手及揮手.
就是為了表達我們對參賽者的鼓勵,
這一切都有個工作人員來帶動.
我發現這位工作人員盡業的態度真的很了不起.

裡頭的接待或是任何工作的人,EQ都好高,不管大家怎麼問,他們一樣很溫柔的回答,
沒有一絲的不耐煩,這是我從沒看過的景象.

最後....雖然錄到半夜了!終於結束了!

我們會後開心的合影.

這趟真的很值得,大家都開心的笑成一團....
回到家雖然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...但心中卻還充滿著許多錄影的美好回憶.
當然囉!!!我得趕緊回歸現實...

謝謝爸爸讓我參與這次珍貴的錄影日子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