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禪繞畫3

2014032413:21
 



往台北的路上,包包內有手作材料和一支黑比及小本子.
手作娃做完後,我選擇來畫畫.
其實還沒看書以及深入研究,
只能試著畫看看.

不知不覺,總覺得身邊都是禪繞畫的美好作品.
原來...此畫法可以增強自己眼睛的觀察力.
但更重要的...能夠讓心靜下來.

在畫的過程中,不管要怎麼畫,心是靜的.腦是空的.
沒有任何思緒閃過,只有專心在禪繞畫上面.

這令我感到著迷及驚奇.
我想...這畫畫已經讓我上癮了!
一直想要畫畫的我,總是找不出何種畫法我可以覺得很順暢.
沒想到...就在想著的同時,卻讓我找到此畫法.真叫人感到不可思異呀!

總是想著,就出現.
出現後行動,卻帶來美好的效果.
從小到大,總是帶著這樣的行動力,
腦袋想著,下一秒就行動了!

回歸正題...我等不及要看禪繞畫的書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