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心情噗痛噗痛

2014032515:48
 



中午時,幫孩子弄點不同的來吃.
一樣廚藝沒進步,但已經開始有些想法了!
有些知道怎麼把餐點弄得可愛或是擺盤好看一點.
孩子不挑嘴,寵壞我了!
讓我還是無法走向精進的一課,
不過...吃的健康和營養就好了...
總是給自己藉口...也造就沒有辦法成功弄好色,香,味,俱全的料理.
我得為自己加加油了!

話說回來,最近臉書被很多事件給洗版,
一向不太看動態的我,
也覺得被他們的負面情緒所影響.
或許我還是依然在臉書,在部落格po出正面的家庭生活,
但不代表我就不關心國家大事.

我想...乾淨的發表空間是我一直的原則,
我很清楚只要一發表,有可能會產生很多筆戰.
目前看到許多人戰來戰去.
身為全職媽媽加上每天大戰兩皮寶,
真的很需要平靜的生活.

時常只是刷一下臉書,看一下想看的.
沒再認真看其他的.
但內心也深深祈禱著,
期待有一天趕緊落幕吧!

其實...生有時,死有時,
有真實的福音,還怕什麼呢?
主要是內心的能量要增強些.
外在的能力增進些.
說真的...不管社會怎麼變遷,
不變的是我們那忠誠,善良且真實待人的心.
那樣美好的心不會被打敗的.

因為神不是把我們放在世上來走失敗這一遭的,
只要願意,
人人都可以實現夢想,
人人都可以踏著美好願望往前進.

說真的...安美的比賽讓我感動不已.
小小年紀就已經在圓夢了...
那麼...我們是不是許多人還在空想...沒前進行動呢...
不要多想了!該怎麼做就做吧!
只要是正義的願望,
就做吧!

因為我一直是這樣...想了後,行動.夢想就成真...不是嗎?
此刻的我,深深覺得...跳出來用永恆的眼光看一切真的太重要了!
短視會帶我們進入往後無法預期且後悔的人生.
凡媽我是一直這樣積極樂觀看待所有一切的.

不要怕,只要信,
不要懷疑,只要前進.
一切好,一切好.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Lanny 於 2014-03-26 00:35 2F
  • 我喜歡!寫得真好!
  • 版主於 2014-03-26 15:50 回覆
    謝謝妳喜歡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