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情人節卡片

2014021415:07
 


 

我跟孩子說今天是情人節,

他們似懂非懂的跟我說: “媽媽,要畫畫!

於是他們兩個人開始作畫,

可我發現,他們應該是要玩吧!

 

但不管怎麼樣,恒寶說要畫一張卡片給我,

凡寶說要畫一張給我。

看著他們畫的樣子,真的很有趣。

 

凡寶非得抱著娃娃,

然後跟娃娃說話,

一邊畫,一邊說。

 

恒寶則是盡情的享受水彩的樂趣。

不怕髒的他,手都是顏料了!

 

而哥哥直喊著要洗手,

這可真是兩個不同的孩子呀!

 

看著他們的畫作,真的很開心。

謝謝孩子給媽媽的情人節卡片喔!


恒寶畫作:

















凡寶畫作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