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媽咪的情人節小禮物~親親寶貝

2013081316:35








凡凡跑來我面前,一直對著我的臉親親.
我的臉被他的小臉壓到無法呼吸了!
終於我轉到旁邊呼吸時,他居然把我的頭轉正.
繼續親親我的臉.我應該是要笑還是要哭呢
因為被未來的帥哥這樣親,真的應該要偷笑吧!
但是,我兒子把所有口水都留在我的臉上.這應該是要哭吧!
親完後,他開心的跑掉.
我趕緊把臉上的口水擦掉.
當我擦完,他看到我臉上沒口水.
又跑來一樣親的方式.

弄得我只好掛著兩行口水在臉上.因為....人家不要再被親親了啦!
或許這一招是幫我膚臉吧! 不過有點小小口臭.剛剛他吃飯的味道.



下午要小睡,他哪根筋不對勁.拖著弟弟到他房間.
還把門關上.我從他房門口.聽到弟弟的求救聲: "媽媽!媽媽!"
我開了門後,跟凡凡說: "弟弟想要回他的房間睡覺啦!"
凡凡講了一堆火星語.然後拉著我和弟弟到他床上躺.
弟弟想要離開,他又拉他回來.就這樣.一個硬強迫,一個想離開.
兩個人就開始大哭.
後來我把弟弟抱過來躺著.弟弟躺著.
哥哥看了超開心.可是自己卻跑去研究自己的小狗哈利的鼻子.
還對小狗哈利說: "嗯~~~嗯~~~"很用力的親小狗哈利的鼻子.
看了我都有點小怕怕...該不會等會跑來親我吧!


沒想到,才想了一下,他就飛奔過來.
開始用那一招.我簡直是鼻子快要被他壓扁了!
這時,弟弟吃醋了!他不甘示弱的跑來我的頭上.
他親我的頭髮...我跟他說: "喂!你幫幫忙!我還沒洗頭"

就這樣,一個親我鼻子,一個狂親我頭髮.
我應該要笑嗎?我有這樣迷人嗎?

凡凡開心的親完後,弟弟趕緊跑開.我也趁空檔把弟弟帶去隔壁房間睡覺.
我回到凡凡房間,他抱著小熊在講話.講著講著,他要我躺下來.我躺了.
他看我,我看他.他瞇瞇對我笑,翻了一個身.怎麼沒聲音了!
我趕緊推他一下,哇!!!睡著了!
趁這機會開溜.

於是才有機會享受我的下午個人幸福小時光.
哇~我的孩子最近迷上親親.我想大聲說: "我的媽媽咪呀!被帥哥親很好,但這樣的方式....我需要洗好幾次臉啦! "

 


  •   BB媽 於 2013-08-14 11:18 1F
  • 哈~他們太可愛了~
  • 版主於 2013-08-14 11:22 回覆
    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