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奪命連環call

2013080915:01
下午小睡,凡寶很不乾脆.
進去房間後,祈禱完了!我們親親.
之後正要準備睡了!
他居然開始喊我: 
ㄚ嬌~ㄚ嬌~ㄚ嬌~
 
 

 
怎麼了?你要唱歌嗎?
 
  
 
ㄚ嬌~ㄚ嬌~
 
   
你是要喝水嗎?
 
   
對~
 
 
我去拿水給他喝.他邊喝邊坐在床邊.很開心的一直比每個物品.
當然我會告訴他每個物品怎麼說.
可是這樣下去就會拖個十幾來分鐘
後來我告訴他:"該睡了喔!"
他不甘願的跑回床上準備要睡.

過了一會.他又叫我了!
我問他:"怎麼了呀!"
他要換尿片.
好吧~尿片真的好大一包呢.
換好後,他又跑回去躺了!

過了一會,又叫我了!
我又跑去問他:"怎麼了呀?"
他要水.
我則告訴他,你剛剛已經喝過水了啦~也換好尿片喔!
快點睡.下午你沒睡,晚上就會睡不好.

他不甘願的看到床邊有車車.拿著車車要玩.
我不理他了.就關上門.
他又開始:"ㄚ嬌~ㄚ嬌~ㄚ嬌!!"

為了讓他知道不可以隨便這樣亂叫.
我開了門跟他說:"ㄚ嬌不在,媽咪在.你趕快睡"
關上門後,沒聲音.

不過.好一會開始大哭
想必他又想要出來晃一下.
讓他哭一下,等會比較好睡.

聽到他沒聲音後,我進去,看到他抱著玩偶在玩.
親了他一下.跟他說:"快睡喔!"

我又關上門出去了!
但是又聽到房門裡喊著:"ㄚ嬌呀~ㄚ嬌呀~ㄚ嬌"
唉~~~~只好進去陪他聊天一下.

這孩子是怎麼了呀~~現在我聽到:"ㄚ嬌"這兩個字...我都頭痛起來了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