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情人節的美好夜晚

2013081323:57
 
房間的桌上放好了老公剛買回來的小點心.
我們打開電腦,看最後結局的:"九回時間旅行"
沒有蛋糕慶祝,沒有禮物.但老公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.

老公覺得我很像劇中的敏英.就是大腦飛到天空.常常少根筋.
我們邊看邊吃點心.覺得好開心.

我永遠都是那個最多話的.因為我會問他這是什麼意思.
那善宇是死掉了嗎?還是他怎麼.....太多問號了!

老公都會說:"繼續看下去!"
看完後,我說: "我真不懂啦!那雪地出現的那個人是誰呀?"

老公二話不說坐在電腦前幫我查資料.
我問他:"你在做什麼?"
他回說:"讓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呀?"


於是他幫我找了一個詳細的說明對照表.
我看完後,終於知道原因了!

他就說: "你的確需要有個說明書"
因為自從我們看九回時間旅行.我每一集都問他:"為什麼這樣?""為什麼那樣?"
他會淡淡的回說:"請繼續看下去"

雖然今天情人節的晚上很清淡.因為吃完點心看完結局.
老公就說:"我要準備去睡覺了!因為明天要早起運動"

哇!我的老公太有毅力了!
我總是會說:"沒關係!明天休息一下!"
他就會說:"不行,說到就要做到!"
我就知道他是個重承諾的人.

我們讀完經文,祈禱完後,他躺下去睡.
眼看著時間還沒到12點.想寫些東西.
正當我坐在電腦前,老公忽然碰出一句話:"太太,情人節快樂!"
我背對著他說:"謝謝呀!"

忽然覺得我老公好帥呀!!!!!!!又被迷一次了
世上哪有人像我這樣迷戀老公的.
可見我應該是敏英喔~~~乾脆來改名好了!
還是我們曾經也是九回時間旅行的過程者呢?
喔~~~我入戲過深了!!快12點了!灰姑娘要趕緊離開了!!!!

美好的七夕情人節,不知道今天牛郎跟織女聊了什麼呢?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