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帶我去月球

2013041801:53
 

作者:侯文詠

 

全頁:284頁

 

出版發行:皇冠文化出版有限公司.

 

著作完成日期: 2009年5月

 

初版一刷:2010年4月

 

心得:

 

一個家庭的父母因為有著不同的想法和觀念.溝通上出了一些狀況.媽媽認為自己奉獻已經夠多.希望能夠獲得爸爸的看重.加上好友的建議.使得此家庭開始產生許多不信認感和隔閡.原本的幸福家庭.衍然開始走向不一樣的人生.但到最後因為各自碰到一些人生中的貴人指引.而開始思考本身的問題並盡而開始回歸家庭.

 

我想在婚姻中,因為日子久了,忘了最初終的那份感動.而開始產生許多不同的想法和意見.加上如果沒有定期的與自己的另一伴多多約會.柴,米,油,鹽,醬,醋,茶就只是繞著生活轉而已.

 

看了此書之後,我很感謝我和我老公還是一直保持著戀愛的精神.直到目前結婚已四年多.始終還是沒有變調.夫妻間的感情真的是需要經營和用心的去培養的.即使有孩子,也是需要繼續不段的努力做到這部份.因為當孩子看到恩愛的父母.孩子就會開始有不一樣的人生觀.而他們未來的家庭也會朝著父母的榜樣邁進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