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親愛的老婆2

2013041801:53
 

作者: 侯文詠

 

頁數:197頁

 

出版發行`:皇冠文學出版有限公司

 

作者在生活繁忙中,還不忘與自己最親愛的老婆持續有著熱戀的感覺.

 

真的很令人感動.看著書中描寫著他們的家庭.有大兒子的頑皮狀況,以及小兒子的降臨.

 

再加上參加博士班的入學考試.這些種種生活上的壓力.卻能夠從作者的字裡行間看到

 

他們夫妻的同心協力.

 

試想現在有許多的婚姻就如同泡沫一樣.曇花一現.起初的熱戀到結果夫妻.

 

卻轉而成為冷淡或是變成仇人.

 

讀著作者的生活.感受到要經營一個婚姻是需要兩方共同的犧牲和努力的.

 

我更感謝我的外子總是不斷的支持著我.在我想要做出一些突破性的學習時.

 

他會放手讓我去試.等到我真的覺得不可行.他會淡淡的說: "你試過了!就不會遺憾了!"

 

不過他還是比我聰明有智慧些.總是看得到我所沒看到的後續問題.

 

但夫妻就是如此.有互補的作用.兩人彼此的同心協力營造一個美好的家庭是可行的.

 

只要雙方都保持的單純的信心.平常心和幽默感.其實婚姻是幸福美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