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開始存錢囉!

2015041821:55
 






某天在朋友的社團中剛好看到團購存錢筒.
想到之前孩子有說想存錢.
因為某一天正不小心把存的零錢打翻.
孩子湊過來看都覺得好興奮.

尤其是凡凡,他很喜歡投硬弊的感覺.
我買了一組存錢筒.
他一看到好開心.
一直叫我把零錢筒的零錢倒出來讓他一個一個丟進這可愛的存錢筒.

於是呢!我們就決定開始存小錢.
凡凡會問我說:我可以存錢了嗎?
然後他會拿一個一塊錢的銅板放進去.

雖然現在他對錢很抽像.
但知道存錢就可以坐公車或火車.
他想要存自己公車的錢.

不過,他還小.其實坐車不用錢啦!
但看他那麼喜歡存錢.
就照著他的意囉!

但我不是那種請孩子做家事就給獎勵的.
所以,我是固定一個月給孩子十個一塊錢.讓他們自己投.
最主要他們喜歡咚咚咚的聲音.
然後知道每個月有十個銅板很快樂又珍惜.
  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