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黛娜手作樂園~春日樹葉圍巾

2013041801:25

機乎不碰棒針的我.說真的.不太會打棒針.

不過今年也給自己目標:在棒針這一塊要多努力一點.

原本看到圖之後,發現我可能會打不出來.

深怕無法如期交作業

沒想到.看著織圖,慢慢的轉換成文字寫在筆記本上.

一邊看著寫的文字敘述.一邊開始打起來.

第一次織的線,結果織到一半就斷線了.

 

斷線後,從新來過.

換了另一綑比較看得清楚的線.

打完第一回合,我趕緊po到團織區詢問高手們.

沒想到我真的打對了.

心裡超級開心的.

這下我可以繼續織下去.

期待一星期後能夠完成.

好圍著過年.^^

 

第一天的成果,開始有兩片葉子出現囉~~

 

第二天的成果.出現四片葉子了~~



太棒了~就在大年初一.我終於完成了~~~

 

超開心的^^

原來我真的可以把棒針打好.

真的是萬萬想不到呢

 

 



將~將~將....這是我完成的作品喔.



總共有22片葉子.

長度為117公分.

我所用的線是綺鋪的線.

但已經買很久.忘了這綑線的名字了~

太好了~我完成樹葉圍巾了^^灑花加旋轉.

p.s但相機拍出來的色差怎麼差那麼多....

居然拍不出原色了....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