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10/3 泡溫泉

2015100422:00
 



昨天泡溫泉被狗追還有一些笑話,好想用手繪出來.
無奈功力過差,只能畫大概了!
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完全表達我想表達的有趣生活內容.

不過,光是要畫狗追,就覺得自己好好笑.
怎麼都想不到,為什麼自己那麼怕狗.

小時候,我家阿公養很多狗.
也養豬,養雞,養鴨.
怎麼那麼怕動物呀!

而且看到小黑更怕.黑溜溜的.
但狗其實很可愛.只是我現階段真的只能遠觀阿!

要是我老公,他超愛狗.
愛到程度真的很誇張.
但他也知道我們家是不可以養狗.
住公寓養狗根本是讓狗生病的.
因為太小了!加上沒地方跑吧!

我們家樓上樓下四面八方都養狗.
那味道真的好濃好濃.
每天都可以聞到濃濃的狗狐臭呀!

還好我不介意.要不然會真的受不了...太濃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