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10/4 安息日的節奏

2015100422:05
 




星期日是我們家庭會準時去教會的日子,也是我們待在家休息的日子.
所以這天,我們不會出門去玩或買任何東西,
今天我們吃完午餐後,真的覺得睡意好濃喔!

一小時後,我們全家窩在大房間內準備睡覺.
小孩也說要睡午覺的!
結果老公一躺下去就呼呼大睡.

我正要享受睡覺的時光時,正要入睡了!
聽到兩個開始玩,開始大笑的聲音.
這聲音我都可以接受.

後來,他們叫醒我,叫我把衣櫥的衣服跟打包物都拿出來.
因為我們有個超大衣櫥是房東的.
非常的穩固,我拿出來後,
正要好好的享受睡覺,

這兩個小孩開始把自己關在裡面,
因為不是密閉的,他們在玩躲貓貓.
但尖叫聲有夠大聲啦!!!

兩個孩子天聲就好歌喉,我邊睡邊覺得耳邊傳來好可怕的歡笑大叫聲.
他們玩得太高興,最後要他們小聲點.因為要睡覺的關係.

沒想到,他們從很小很小聲到很大很大聲.
連睡覺睡得很熟的老公都嚇醒說: " 睡在這裡有種膽戰心驚的感覺."
就這樣,老公醒來去客廳休息,我則是繼續躺.

這一躺也是心臟加速得快.乾脆不睡了!叫孩子開始整理了!
我們的安息日今天有點不平靜喔!!!
不過最後我們洗澡完後,老公煮晚餐,
我講故事給孩子聽,恢復了應有的寧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