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腳踏車試乘日

2016100415:44
 



我們家住四樓沒電梯,加上小綿羊摩托車,真的一直在想怎麼載腳踏車跟孩子去騎。
好朋友送孩子腳踏車,一直放在家中,今天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完成讓他們騎腳踏車的願望。

於是孩子先自行走到樓下,我一手扛一台,真的是在練我的臂力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背越來越壯了!
終於扛到樓下後,思考著怎麼放置在腳踏墊上,還有考慮到等會孩子坐摩托車的空間。
我先把大台橫放底下,之後放小台,個頭比較瘦小的弟弟坐前面,剛好坐在腳踏車椅墊上。

哥哥則是舒服的坐在後座,就這樣,我慢慢騎到比較空曠的地方,還好台東很好找地方,
原本以為可以騎到糖廠,但恒恒已經喊屁股痛了!還是去近一點地方就好。
一放下孩子跟腳踏車,兩個開心的騎著,但這地方偶爾有車子進出,我還是得小心看著他們。

超級開心的,真的是為母則強呀!沒有辦不到的事。
當媽後才慢慢知道什麼叫無限潛能,不過騎到一半下雨了,我趕緊扛起腳踏車,弄好後,再讓孩子坐好。
回到家,我得扛到四樓,真的是欠缺運動,居然滿頭大汗,上樓梯變得困難。

不過今天試乘日很開心,讓孩子可以在外面盡情的騎腳踏車。孩子說這是今天給他們的小驚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