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海濱公園

2015100221:49
在台東,我有參加一個媽媽團體.每個星期都會聚在一起兩天.
但說也奇怪,我一直卡到沒時間參與.
要不是孩子出門前有很多問題,
結果就已經都快中午了!

最後都沒參加.
但媽媽團體裡面有個媽咪.
常會私下邀我.

今天下午跟她約好後,我們到海賓公園玩.
她很細心又貼心,而且我家孩子很喜歡她.
她家的女兒也好可愛喔!

看別人家的孩子都覺得好可愛.
其實每天24小時跟孩子相處.
真的很需要休息,
也更需要經驗的交流,或是互相協助.

只是一個簡單的下午之約,我們吃了鳥蛋,喝了楊桃汁.
是這位可愛的媽媽請我們吃的.我覺得好幸福!好幸福喔!

常常一個人帶著孩子跑來跑去,其實有時跟媽媽們在一起.
也是種放鬆跟享受,期待可以讓孩子也能夠跟多一點小朋友有交流.

今天在海濱公園時,風好大喔!
人也多了!因為天氣不熱了!

看著孩子玩沙,盡情的享受沉浸在大自然中,
反觀自己,可能太矜持了!

我提早帶孩子到那之後,其實我跟孩子對著海大聲喊叫.
那一喊真暢快,不需要太多的羈絆,也不需要太緊繃自己的人生.

因為已經盡所有一切的當個稱職的媽媽了!
也不是要出國比賽,或是要領什麼獎,

就開心當個瘋狂媽媽吧!!!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