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,如需要,編織翻譯的密碼:654321

哥哥真虔敬

2013100214:21
 




凡寶最近老愛拿詩歌本出來要我唱歌給他聽

唱完後,他會低下頭開始祈禱.

抬起頭來時,他會親親旁邊的玩偶.

孩子的天真可以讓我的心整個都溶化掉了!

就是那麼可愛又迷人啦~

孩子的每一刻都好難抓住.但卻又深藏心底.

原來,神賜給我們孩子,讓我們知道...

我們也是以前曾有過那麼純真又歡樂的!

凡寶哥哥最近進步越來越多了!只要是睡覺時間到.

很快速的跟我走到房間,睡前儀式不用太多.

他只要我靜靜的躺在旁邊.每一次等他睡著我就走出來!

當他醒來時,也不會因為我不在身邊而哭鬧.

雖然他睡前比較搞工一點.但已經是很幸福了!

因為我家弟弟和哥哥的氣質大不同.

弟弟是很ㄚ沙力.

哥哥則是需要慢慢的推動一下.

知道氣質,教起孩子就很省力.

凡寶每天都有很多可愛又溫馨的畫面.

他的個性很溫和又很愛撒嬌.

說真的,每每想生氣,看到他那樣假裝無辜.氣都消了!
 結果,媽咪我就沒成了沒 "氣"  的媽媽了!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